Categories
走馬看花

意外的板橋之行

星期五晚上,為了幫妹妹組電腦,所以又上了一趟台北。

和妹妹在光華商場碰面後,很快就下好單了,不過由於時間快九點了,所以光華商場的店家有些都要打烊了,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光華商場的收攤景況,也是放著費玉清的晚安曲耶。

妹妹回宿舍以後,去逛了一下士林夜市,買了跟上次來台北時一樣的宵夜內容(念舊保守的笨蛋?只是覺得上次的真的很好吃XD),跟上回不一樣的是,我發現了居然有下面這種店面XD,然後就在JW那邊過了一夜。

星期六起床後,11點在公館集合準備聚餐,我們終於見到了社區中傳說的春卷女王

聚餐的地點是Cafe Bastille的台大店,食物很好吃,搭配上也很適合沒吃飽的人再點蛋糕來吃,不過因為我有吃早餐,所以吃主餐就飽了。

春卷是個很可愛的女生耶,JW這麼說,應該大家也都這麼覺得吧,哈哈,給人很好相處的感覺。

接著JW就先回去了,我們和春卷一起去西門町拿唱片,然後才到光華搬主機,雖然天空下著雨,不過還好不影響我們的行程。後來再回到西門搭公車到輔大。

這台名為OrangeP,我們家的第四台電腦,就這樣開始裝機了,重灌好系統以後,我們去買了輔大門口的摩斯漢堡外帶回宿舍裡面繼續作微調的工作,可惜因為訪客時間只到晚上8點,來不及做完,最後一刻還不小心讓XP崩潰Orz。

幸好好心的春卷家願意收留我(大感謝春卷的媽媽願意讓一個大男生去打擾Orz),我決定星期日早上再回來弄到好。然後就和春卷坐著公車到板橋去,展開這個意外的板橋之行。

到了板橋,聽春卷說那是縣政府,我才意會過來,原來板橋是台北縣的縣治所在,難怪會有三鐵共構,果然多走走才不會變成鄉巴佬Orz

我們先去找在板橋當菜鳥員警服勤中的蝌蚪老兄,話說我第一次進警察局的理由居然是訪友,真是榮幸,我可沒做壞事喔XD,和蝌蚪約了明天早上載我回去輔大的時間後,我們就回到春卷家了,路上看到林家花園居然在那麼市區的地方。總之,在莫名其妙的情形下順利地突擊了春卷她家,哈哈。

春卷家真的跟相片上一樣,整整齊齊,乾淨舒服,雖然只有一層樓空間不大,可是看樣子應該住起來會蠻舒服的(我好像是用單身的想法去套)。去春卷上班的小7那裡買了毛巾後 (這次真的沒想到會留下來過夜,所以掛單用品都沒有準備),順利的洗了個熱水澡(回到學校後才知道其實當天宿舍是沒熱水的,真巧)。當然,還是摸了摸春卷的電腦,教了她一些東西,然後就在她哥的房間睡了(話說這是2008年我在別人家掛單的第三個晚上了,前一天的JW那,跟再之前的中興新村湯頭家)。

隔天起床後,春卷帶我去府中站等蝌蚪來接我,打擾了她兩天睡眠(為了昨天中午的聚餐,對她來說要早起),還要讓她這樣起來吹冷風,真是超過意不去啊。

到輔大後,我們先在隔壁的巷子吃了早餐,然後就在新電腦不斷重開修正問題的過程中,順利的完成這次的任務了,最後又麻煩蝌蚪把我送回板橋捷運站搭車回家。

總之真的非常感謝大家,有JW的接待,還有春卷的收留,跟蝌蚪的接送,都是有大家的幫忙我才能順利地完成這次的任務,和大家的相聚也十分開心,社區的大家,我愛你們~期待我們下次再聚首的日子(再來開一團台北聚吧)!

發表迴響